基因格 基因格司法鉴定所
  

亲子鉴定类型及相关手续




根据鉴定目的的不同,亲子鉴定可以分为司法鉴定和隐私亲子鉴定。司法鉴定是指必由相关机构出具委托书,经过一系列司法公证程序所完成的鉴定,具有法律效力,可作为法庭证据使用。隐私鉴定仅是对个人的遗传基因所做的生物学比对,手续相对简单,但不能作为法庭证据使用。

(一)司法鉴定:

适用范围:

1、适用于在移民申请案件中需要提供亲子鉴定报告的情形。

2、超生子女、离散子女、私生子女、亲生子女等等落户口的需要提供亲子鉴定报告的情形;

3、怀疑医院调错婴儿;

4、失散儿童、被领养儿童、被拐卖儿童亲缘关系的确认;

5、离婚案件,子女财产继承案,私生子女赔偿案,重婚案;

6、强奸案件中胎儿或婴儿的生父认定;

7、非婚生子女的确认;

8、刑事案件中嫌疑犯确认。告诉法医您的情况,量身定制专属鉴定方案

需要提供的材料:

1、向相关委托部门单位咨询了解委托并开具相关的委托书或证明;

2、被检测人的身份证、户口薄、相片等。

3、被检测人亲自到我单位提取检测标本,必要时委托单位必须在场。

(二)隐私鉴定:

当对自己与孩子血缘关系存在疑虑的时候,应当如何进行亲子鉴定而使问题简单化?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建议做隐私亲子鉴定。

所谓隐私亲子鉴定,就是在非司法的情况下,在充分尊重鉴定人隐私的情况下进行的 DNA 亲子鉴定。这样的鉴定,由于方式隐秘、步骤简便、收费合理,且能够为是否有必要进行司法鉴定提供决策参考。而多数人做了亲子鉴定,只是想知道是否孩子是自己的,以便有个说法,有个安排,并不想把这种事搞到法庭上。如何悄悄地做亲子鉴定?如何悄悄地采集鉴定样本?点击咨询专家

面对越来越多的亲子鉴定需求,我们不鼓励草率地去进行司法鉴定。绝大多数情况下也没有必要上升到这个层次上来。有这方面需求的父亲首先可以进行灵活的普通鉴定,当鉴定结果表明有必要用法律武器来维护权利时,再进行司法鉴定也不晚。况且,大部分情况下根本无需去进行司法鉴定。在欧美的亲子鉴定中,普通鉴定的数量远远超越司法鉴定。

法医提醒您:做亲子鉴定一定要谨慎!选择正规有资质的鉴定机构是您不变的标准!

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法医特别提醒您:要得到确切的鉴定结果,客户唯有选择正规、权威的鉴定机构,只有经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由国家司法机关认可的鉴定机构,才能开展司法鉴定和隐私鉴定活动,对做出来的结果承担法律责任,对鉴定结果才有最好的保障。

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是经由权威机构认证的,为全国公安、司法单位以及个人客户提供精确、便捷、经济的落户亲子鉴定、司法亲子鉴定、隐私亲子鉴定、产前亲子鉴定和个体识别等基因检测、鉴定服务。近十年来,我中心已帮助数百个家庭找回亲生孩子,数万客户消除心中疑虑,20多个省份无户籍人员成功申报户口,赢得了业界和客户的广泛赞誉。

做亲子鉴定,选择基因格DNA鉴定中心!当天申请即可当天检测!

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在亲子鉴定领域具有诸多优势:

1、国家认证:中心经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独立法人,手续齐全,网上可查。

2、法律认可:中心与国内多家知名司法鉴定机构合作,司法鉴定报告全国有效,是多地公安机关开展落户、刑侦案件鉴定的长期合作单位。

3、行业资深:中心坚持诚信为本,专注鉴定近十年,超十万例鉴定结果零误差、无投诉。

4、全国连锁:50多个服务网点辐射全国,客户可以享受到本地化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体验。

5、流程规范:鉴定流程严格参照执行公安部《法庭科学DNA实验室检验规范》(GA/T383-2014)、司法部《亲权鉴定技术规范》(SF/Z JD0105001-2010)等规范标准。

6、检测严谨:多套高位点试剂盒,支持20—50个基因位点的多态性检测,排除案件重复2次检测,所有结果都达到100%准确。

7、设备先进:采用美国ABI公司新一代3500型自动化高精DNA鉴定测序仪,敏锐度高,避免人工操作误差。

8、服务优质:公司追求卓越品质、完美服务,努力创造以二流的价格,保证一流的质量,提供一流的服务。


上一条:亲子鉴定的常见用途? 下一条:我可以使用匿名做亲子鉴定吗?

亲子鉴定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