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格 基因格司法鉴定所
  

《等着我在行动》中央电视台连线新基因格视频CUT

6月11日晚,伴随《等着我》央视一套黄金档的播出,在腾讯、爱奇艺和央视影音等大型平台上网络直播的《等着我在行动》节目中,中央电视台与成都新基因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直播连线。


本期节目中,主持人文静邀请公安部刑侦局副局长陈士渠和中国反拐义务宣传员王筱磊,一起来探讨本期主题:全民爱心接力助梦团圆。连线直播中,四川基因格司法鉴定所所长吴峰介绍了四川基因格司法鉴定所的相关情况,以及为观众朋友们大致讲解了一下DNA鉴定的流程。直播观看人数一度达到21万,突破了节目观看人数新高。



四川基因格司法鉴定所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热心公益、服务大众的经营理念,投身各项公益事业中。我所自2013年以来长期与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等着我》栏目等组织协会和公众媒体合作,为无数需要帮助的家庭提供了鉴定援助服务。

 

此外,除了DNA鉴定,即法医物证鉴定外,基因格司法鉴定所还开展涉外移民鉴定、法医临床鉴定、法医读物鉴定等项目,为群众提供多方位全面的鉴定服务。

上一条:“宝贝回家”背后的公益行动 下一条:走进董家埂——基因格的社会责任心

亲子鉴定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