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格 基因格司法鉴定所
  

基因格实验室通过AABB认证成中国首家涉外亲权鉴定实验室


11月12日基因格亲权鉴定实验室率先通过美国血库协会AABB认证,成为中国首家获得此项认证的机构。

美国血库协会(American Association of Blood Banks,简称AABB)的亲子鉴定认证标准是衡量亲权鉴定实验室质量的至高准绳和保障。 AABB为被认证实验室制定了很高的流程标准和质量监控措施。它要求被认证实验室在整个鉴定过程中严格遵守司法物证连续性这一准则:即从取样到报告产生的过程中,被鉴定人的样本都在实验室或其它专业第三方的掌控之中。只有AABB认证的实验室结果才会被美国法庭、政府机关和移民机构包括USCIS和美国使领馆认可。据了解,截至目前全球通过AABB认证的亲权鉴定实验室为40余家,其中亚洲仅有两家,而基因格是中国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通过AABB认证的亲权鉴定实验室。


基因格AABB认证证书


2015年9月,AABB专家评审组对基因格进行了现场评审。评审组依据AABB相关认可规程文件,对实验室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和技术能力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包括实验室质量体系文件、检查仪器设备的运行情况,以及记录、 现场人员的试验操作过程、技术人员档案、现场询问、人员培训、能力验证、内部计划审核等多个方面。


AABB现场评审首次会议

AABB评审员进行现场评审


基因格实验室相继于2010年获得CMA认证,2015年获得CNAS认可并于201511月获得AABB认可认证,坚持以公正、科学、准确、及时的质量方针,按照相关标准和准则要求建立体系,完善硬件条件,建设成为一个检测条件专业、技术力量较强、鉴定流程标准的专业司法鉴定实验室。此次国际化认证的获得将为基因格开拓出一条走向国际化鉴定服务的道路。

上一条:【喜报】四川基因格司法鉴定所2015年度司法部能力验证获六项全满意 下一条:基因格司法鉴定所通过资质认定增项及监督评审

亲子鉴定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