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司法鉴定全项目全满意通过能力验证

发布时间:2019-11-28 11:27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所
近年来,为保证为办案机关、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鉴定服务,鉴定中心高度重视鉴定质量建设和质量体系建设,积极利用高频率的能力验证和室间比等外部质量控制活动来持续保持鉴定质量。对每年均积极参加司法部组织、由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评审的多项鉴定能力验证,通过每年度的能力验证活动不断提升我中心的司法鉴定能力。

2019年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参与司法部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所组织的能力验证活动,已有鉴定项目全覆盖参加,并以16项鉴定项目全满意结果通过能力验证,印证了中心质量体系持续有效运行状态。

 

基因格作为法律服务机构,不忘初心。秉承“以质量促发展,以公益创品牌”的发展理念,在保证高质量的鉴定服务道路上不断前行!

四川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是海外归国专家于2009年4月设立的专注于司法领域的第三方鉴定机构。随着机构鉴定规模升级和发展需要,于2019年7月16日正式更名为四川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本鉴定中心在西部地区率先过了中国计量认证(CMA)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CNAS),具备按照有关国际认可准则开展检测服务的能力,所出具的鉴定、检测报告在全国范围内具有法律效力;同时拥有通过美国血库协会AABB国际认证的涉外鉴定实验室,鉴定结果被美国移民局、外事局和领馆采信。


我鉴定中心是经司法行政机关审核登记的司法鉴定机构,核定的司法鉴定业务范围包括:法医物证鉴定、法医临床鉴定、法医毒物鉴定、法医病理鉴定、法医精神病鉴定(D类)、声像资料鉴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