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中心医院亲子鉴定星期天休息吗

发布时间:2019-01-15 来源:

家住登封的赵鹏(化名)今年35岁了,由于平时工作比较忙经常出差去外地,老父母时常催促他结婚,终于好不容易在2016年通过媒人的介绍和邻村的一名女子喜结连理。

今年的3月份,赵鹏的老婆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大胖小子,赵鹏可高兴了,他常常感叹道:“没想到这么大年龄了还能喜得贵子,这下爸妈也该放心啦。”可是在孩子满月酒的当天却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当天的满月酒请来了两家各自的亲人,赵鹏心想着当然得好好操办孩子的满月酒了,毕竟老婆孩子跟了他也不容易啊,但他想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平平淡淡的就可以了。两家各自的亲人都到位了,大家喜笑颜开地来到赵鹏的家里,可就在这时,赵鹏发现了一名陌生的男子和老婆在那里说笑,起初他以为是老婆那边的亲戚也就没有在意了。谁料在酒席上,那名男子喝多了竟自说自话起来了:“想当年,我和你老婆那可是青梅竹马,今天也是你老婆叫我来喝满月酒的 ……”

赵鹏一听觉得不对劲,原来这名男子竟然是老婆的初恋情人啊,他顿时拉下了黑脸暗暗想到明明就没有宴请他却跑来闹事了,这多难堪啊,这么多亲人还在现场呢。他心里是又气又恨,可还是强颜欢笑待到酒席散去。当天晚上他拉着老婆问道:“这孩子是不是我?”老婆也惊呆了,没想到初恋情人的胡言乱语竟然使得他们夫妻俩差点吵架了,她也后悔宴请那个初恋情人来参加酒席了。

赵鹏打听到我们机构的电话:“湘潭中心医院亲子鉴定星期天休息吗?我打算过段时间给孩子做个亲子鉴定呢。”法医表示,在登封的可以到登封亲子鉴定中心哦,医院是不能做亲子鉴定的啦!我们机构全年365天无休,星期天也可以办理鉴定的哦。

赵鹏不顾老婆的反对还是带着孩子一起来到了我们中心,工作人员对他和孩子一一采集血液样本进行了隐私亲子鉴定。

7天之后,赵鹏收到的鉴定结果孩子是他亲生的。他这才放心了下来,他老婆也意识到满月酒当天不该叫初恋情人来的,这样也不会导致夫妻之间出现矛盾啊,通过这件事,赵鹏两口子更加珍惜彼此了。


没有相关内容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