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新婚姻法,亲子鉴定为公平证明

发布时间:2018-09-07 10:29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亲子鉴定

  今年的新婚姻法为约束双方道德行为又出新规,现在的亲子鉴定可以成为离婚的缘由。双方如果有另一方出现出轨等不道德行为将会成为最大过错方!接下来我们将对大家最为关心的几个问题进行回答。


亲子鉴定的结果不是男方的子女,法律是否准许离婚?
离婚后女方是否会承受法律的制裁?结果会怎么样?

    相信以上问题是绝大多数男方做亲子鉴定最为关心的问题,根据我们的新婚姻法规定,如果在这个案件中鉴定的子女并非男方的婚内亲生子女,法律基本会做出倾向男方的判决结果,准许离婚。在2018年《婚姻司法解释三》第二条,夫妻的乙方向人民法院起诉请求确认亲子关系不存在,并且提供了重要的条件予以了证明,那么另一方又没有相反的证据又拒绝做亲子鉴定的,人民法院可以向请求确认亲子关系不存在的一方做出准许鉴定,一旦亲子鉴定结果为非男方婚内亲生判决女方还得承担下面的责任:
1、子女由女方自己抚养
我们国家18年的婚姻法明确的提出了,男女双方应该相互忠诚,尊重,如果在婚内出现了出轨,并且剩下非婚生子女,出轨的一方必须承担婚姻破裂的主要责任!
2、如果是女方出轨那么必须赔偿男方对于非婚生子女给出的抚养费

对于过错方来说法律也给出了公平的答案,现在女方出轨一旦亲子鉴定出子女非男方的子女,女方需要在自我承担子女抚养责任的基础上还需要给男方进行相当的付出赔偿!

3、女方出轨可能还需给男方精神损失费
准确的说过错方出轨,精神损害赔偿是无过错方要求侵害人给予赔偿的一种民事责任;一旦一方出轨此项的费用必然会收到法院的支持,无论男女。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