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怀上孕可以做亲子鉴定吗?

发布时间:2018-11-05 15:08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亲子鉴定
如果说刚刚怀上孕能够做亲子鉴定吗?胎儿亲子鉴定是在怀孕初期不能够做的,起码得等到怀孕五周以后;虽然说胎儿亲子鉴定对于孕期各个情况不一样但是最早能做的都是五周左右!
   胎儿亲子鉴定分为几种项目?
  1、无创亲子鉴定
采取母亲的静脉血,因为母亲的静脉血中已经涵盖了我们新生儿的游离DNA,采取到这个在跟我们的样本进行比对就可以得出是否亲生。这个项目的好处在于对于母亲跟孩子都完全没有害处,损失一点点血吃顿好的补回来就好。
  2、绒毛亲子鉴定
这个需要我们母亲在孕期的8周-16周,通过手术采集胎儿的绒毛进行DNA的采取不过这个属于侵入式的鉴定对于孩子和母亲有一定的风险性。
  3、羊水亲子鉴定
这个也是要求我们母亲的孕期在14周-28周,通过手术穿刺在采集我们胎儿的羊水;这种方法属于小手术有一定的风险性!
基因格推荐大家还是使用无创的没有风险,然后可以做的时间也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