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个人知道自己血型的重要性!

发布时间:2018-10-24 13:44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在我们做亲子鉴定的时候,有时候会用到我们的血液样板。血液能够给我们身体中很多的信息!
你知道你的血型吗?每个人都有四种血型中的一种:O,A,B或AB,但除非你进行DNA血液检测,也称为“血型”,否则无法确定你的血型。血型虽然在生活中不常用,但了解自己的血型是一个不错的主意,因为这样在发生需要输血等突发状况的时候就可以节省不少的时间。
成都亲子鉴定
 在1901年之前,国外医疗当时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血型检测的时候,输血经常出现问题,导致需要输血液的患者出现严重问题甚至死亡。这是因为医疗专业人员无法将正确的血型匹配在一起(他们甚至不知道存在不同的血型!)因此血液“输血”经常发生在不相容的问题。分别含有A和B抗原的血型A,B不相容,但AB型血可以接受任何类型的血液。血型O没有'抗原'; 细胞引发特异性免疫反应,因此可用于捐赠给任何其他人。除去我们的经常说哦o型血不会出现这种问题,其它的一旦输出都会出现问题。  
  所以在做上户口亲子鉴定的时候或者说基因检测的时候不妨注意一下自己的血型也是极好的。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