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亲子鉴定中AABB代表什么?

发布时间:2018-10-23 15:16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AABB(以前称为美国血库协会)是一个国际非营利协会,代表参与输血医学和细胞疗法领域的个人和机构。该协会致力于通过制定和提供标准,认证和教育计划来改善健康,重点是优化患者和捐赠者的护理和安全。
 
协会历史
 
该协会成立于1947年,当时是美国血库协会。在整个历史中,该协会扩大了其范围和使命。今天,它的重点包括所有输血医学,以及细胞疗法,特别是那些利用造血干细胞的疗法。2005年,该协会更名为AABB,以反映其范围和运营的变化。
 
AABB的成员包括医生,护士,科学家,研究人员,管理人员,医疗技术人员和其他医疗保健提供者。AABB成员遍布80多个国家,AABB认证机构遍布50多个国家。
 
AABB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密切合作,为美国开发涉及血液的法规提供技术支持。事实上,美国所有主要的血库都获得了AABB的认可,美国80%以上的医院输血服务都是会员。 AABB的认证符合临床实验室改进修正案(CLIA)关于血库,输血服务和免疫血液学参考实验室操作的要求。
该协会每年秋季举办一次年会,这是传播与输血医学和细胞疗法相关的研究和信息的重要活动。该协会还出版月刊,每周通讯和同行评审的研究期刊,名为“ 输血”。此外,AABB还出版了各种其他相关材料,包括其认可机构的标准。
 
自1953年以来,该组织还开展了国家血液交换,以便在短缺期间或需要稀有血型时促进血库之间的血液转移。
 
所以只有AABB认证的实验室结果才会被美国法庭、政府机关和移民机构包括USCIS和美国使领馆认可。我们基因格也是中国首家和唯一一家具有此认证的机构!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