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么时候需要做亲子鉴定?

发布时间:2018-10-22 13:11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子女抚养费:
DNA亲子鉴定结果可用于涉及子女抚养费的法律事务。法院在确定被指控的父亲是否应该对子女抚养费负责时,普遍接受DNA检测结果,当然,这取决于检验的结果。
 
儿童监护权/探视权:
在某些情况下,在监护/探视问题中可能需要进行DNA测试。如果经过测试的人确定是孩子的父亲,使用DNA测试,如果他能够合法地接触孩子,可以成为法院的决定因素。
 
移民:
美国国务院通常要求对希望从其他国家移民到美国的美国公民家庭成员进行DNA测试。必须通过DNA测试证明家庭关系,以便美国家庭赞助那些希望移民的人。没有这个明确的证据,移民和美国公民身份可以被拒绝。
 
采用:
收养机构要求儿童的亲生父母将子女释放给他们领养。进行此测试是为了确保所有亲生父母同意采用。生物父母有权在抚养父母的法律上同意收养之前对养父母的抚养权。
 
保险/继承索赔:
保险公司通常要求提供亲子关系证明,以便他们在所谓的父亲的保险单上添加孩子。这种情况最常发生在母亲和父亲没有结婚,或者所谓的父亲姓名在出生时没有出生证明的情况下。在这些情况下,DNA测试是亲子关系的唯一证明,保险公司将接受。
 
通常在继承问题上,法院会在确定如何划分遗产时考虑家庭关系。我们的DNA测试可以确定多种类型的关系,包括一半和全兄弟,祖父母和孙子女,阿姨和叔叔等。  

福利和社会保障案件:
如果孩子出生时未签署父亲确认书(AOP)表格,则必须合法确定父亲是谁。命名合法父亲对于确保儿童有资格获得子女抚养费和社会保障,退伍老人福利和医疗保健等福利至关重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