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3个月的流产物可以做亲子鉴定吗?

发布时间:2018-10-09 14:49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怀孕3个月的流产物可以做亲子鉴定吗?上个月,老婆流产了,因为孩子的事,脾气更大了,经常和我闹别扭,有一次我俩又因为什么事吵起来,老婆一气之下说流掉的孩子不是我的。孩子没了,虽然我很伤心,但是我更在意孩子是不是我的,请问流掉的胎儿还能做亲子鉴定吗?鉴定结果准确吗?
亲子鉴定
法医解答:可以的,只要采集了母亲、疑似生父的样本与流产物这三种样本进行实验检测,就可以得出是否存在亲子关系。但是这一亲子鉴定的过程是需要根据一定的流程来的,只要按照流程来,那么检测出来的结果都是会有保障的。对于这一点,客户是可以百分百放心的,本鉴定中心绝对会尊重客户的隐私,除了被鉴定者和委托人,是不会将鉴定结果告知给其他人知道。
 
流产的胎儿怎么做亲子鉴定?
 
第一步提取流产胚胎组织
1、人工流产后请医生留下引产物中的胚胎组织即可;
2、引产胎儿请医生取一点胎儿的组织或血液即可。
 
第二步采集被鉴定人的样本
采集的样本可以为带毛囊的头发、血痕、烟蒂、使用过的牙刷、精斑、口香糖、电动剃须刀里留下的胡子茬,采集其中一种样本即可;
 
第三步采集好的样本送往实验室进行检测
这一过程可以选择以匿名的方式进行,因此可以不用提供任何有关被鉴定人的身份资料。
 
第四步获得鉴定报告书

 

可以根据客户的一个要求来告知鉴定结果,在告知客户报告结果时,工作人员也会对鉴定及结果绝对保密。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