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期和预产期不符合,父亲心中有疑该如何处理?

发布时间:2018-09-28 17:1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我们的妻子承受十月怀胎,分娩之痛是男士不可想象的!本来就是需要我们的男士尽力呵护,如果说生产期和预产期不符合自己心里面有怀疑也尽力不要影响到妈妈和孩子。这个时候是个最重要的时候,希望我们的每个父亲都能够做到冷静下来好好规划一下!因为这个时候一有不慎就可能葬送掉自己的幸福家庭。
 
  这个时候我们最差的结局已经可能定下了,但是一旦如何说妻子没有做出损害家庭的情况!我们男士任意的去胡乱猜测,这个时候我们的婚姻状况就肯恩出现信任危机。结果已然不重要了最好的结局就是没有离婚;但是我们的所作所为已近造成了信任危机。那么差的结果可能就是直接离婚了!
   我们真的心里有疑虑的话还是考虑使用亲子鉴定的技术来验证孩子的亲缘问题!如果使用匿名的亲子鉴定的话,只需要偷偷的采集孩子的口腔试纸这个是最为简单隐蔽的方式!采集完成就匿名送给检测机构,完成之后等结果就好了。这种匿名的好处就是在于无论结果怎么样,我们的可操作空间会留的非常大!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