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鉴定背后的反思

发布时间:2018-09-28 17:20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基因格亲子鉴定司法鉴定统计的近几年的亲子鉴定案例,统计中每年做鉴定的人数都在明显的增加。为什么亲子鉴定的人数会逐年不断的增多?我们基因格的鉴定师在经历了许多的案例之后做出下面的总结。
  最大的还是我们自身的保护意识和法律意识的不断增强,对于侵害到自身的婚姻关系能够果断的利用法律来维护自身权益,还有就是现在人们所谓的开放性思维感情明显越来越多样化,复制的情感关系为以后的亲子鉴定埋下伏笔。现在社会婚姻的离婚率也是持高不下、婚外情等道德问题导致的非婚生子女的出现也是做亲子鉴定的首要问题,亲子鉴定真的会反应出我们的现在社会婚姻中的信任危机!
   我们基因格遇见过非常多的这样的案例,让我们鉴定师印象深刻有一件事情是发生在2010年的8月份左右,基因格来了一对男女带着小孩来到我们这里想要做亲子鉴定;结果为是他们亲生的,然而女子的反映却出乎我们的意料!她痛苦着让我们中心帮助他,因为他老公隔一周准备带着孩子过来做亲子鉴定,所以她才提前带着孩子和亲人来做亲子鉴定,结果真个孩子真的不是老公的;她不断的强调他们夫妻感情非常的好,家庭非常的幸福。自己也没有想到就一次意外,孩子居然真的不是老公的;她想让我们的法医在她老公来鉴定的时候出具一具家的鉴定结果!处于职业的道德和鉴定所的规定,这条路肯定是行不通的;及时事后这名女子不断的打过来哭诉,但是司法鉴定就是追寻真实的有力证明,它映射出的真实也是我们犯错后的代价!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