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格亲子鉴定师见闻

发布时间:2018-09-28 17: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亲子鉴定师不该等于家庭的毁灭者!这是我们亲子鉴定师想对大家阐述的一个事实,在大众看起来亲子鉴定不管是否做了家庭都会产生间隙或者直接破灭。但是我们想说的是技术就是技术,需求不应该是家庭关系破灭的原因!逻辑应该是因为家庭成员缺乏信任这是原因所以导致家庭破灭,我们的技术只是探究真理的一个有力证据而已。重要的是我们虽然见过了太多的负面信息但我们任然相信这个职业是有其存在的意义,任何人都有权得到真相不是吗?
 
     案例:一个走投无路喝百草枯而自杀的男人
 
 
 
  这个案例是从我们行业类流传出来的,鉴定师配合警方进行鉴定,原因是警方怀疑男子是因为发现孩子不是自己亲生的走投无路而自杀的!为什么会走投无路?男子的儿子有20多岁在外面吃喝嫖赌带吸毒,败光了家里的钱还倒欠了一屁股的债。为了这个孩子男子付出了大半辈子的辛苦吃尽了苦头又发现儿子可能不是自己亲生的一下挺不住才寻的短见!经过鉴定师的结果证实孩子确实不是他亲生的,我们在想在思考是不是在更早之前知晓孩子不是自己亲生的,是不是不会走到这一步?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