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格参加全市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0-10 09:30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市司鉴处何世亮(中)处长支持培训会
 
基因格所长吴峰做工作汇报
 
  10月15日,市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机构负责人、行政主管及司法鉴定管理处全体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基因格司法鉴定所所长吴峰参加会议并作工作汇报。
会上,基因格、蜀通司法鉴定所代表全市32家鉴定机构在大会上进行经验交流发言;传达了全国司法鉴定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司法部《司法鉴定机构内部管理规范》的通知提出了具体要求。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山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司法鉴定行业以保障司法鉴定质量为核心,以提升司法鉴定服务为重点,推动鉴定机构规范化建设,司法鉴定水平有了明显提升,司法鉴定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强化制度建设,监管有加强。二是注重质量内涵,能力有提高。三是服务惠及民生,形象有提升。
石局长同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统筹规划,科学管理,加强司法鉴定规范化建设;三是要强化专业引导,自律发展,提升司法鉴定服务水平;四是要加强行业交流,优势互补,充分发挥行业品牌化优势。
会上,基因格所长吴峰代表三大类鉴定机构作了半年的工作汇报,石局长对基因格今年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基因格和其他机构多出去向国内的优秀机构学习交流,把握好本机构鉴定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特点,向品牌机构和综合性鉴定机构稳步发展。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