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格 基因格司法鉴定所
  

父子或母子两个人可以做亲子鉴定吗?




父子或母子两个人可以做亲子鉴定吗?答案是肯定的,亲子鉴定可以在缺少父母双方任何一方参与的情况下进行。基因格生物DNA亲子鉴定中心表示,根据遗传学原理,孩子分别从父亲和母亲那里各自继承一半DNA,孩子不可能带有父母双方所没有的DNA。依据此原理,通过对比孩子和父亲或者和母亲的DNA,便能鉴定出是否存在亲子关系。

从法医角度来讲,父亲或者母亲单独一方带着孩子做亲子鉴定,属于单亲亲子鉴定。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每天都会接待大量的从全国各地而来的父子或者母子两个人要求做亲子鉴定,他们在鉴定过程中也会有疑惑,担心两个人做鉴定,鉴定结果不够准确。其实,无论是单亲亲子鉴定还是完整的父母子三人亲子鉴定,鉴定中心都会保证鉴定结果的准确性。在我们所做的数万例鉴定委托中,至今未曾出现一例鉴定结果存在争议性。在这一点上,被鉴定者完全不用担心。

若是被鉴定者所做单亲亲子鉴定用于法律用途,需事先告知鉴定中心工作人员,按照司法鉴定程序来做亲子鉴定。同时被鉴定者本人要亲临鉴定现场采样拍照,提供相关证明和委托书,签订相关协议,这样的鉴定才是正规合法的司法鉴定。将您的情况告诉法医,量身定制专属鉴定方案

法医提醒您:选择权威、正规、安全的鉴定机构才是最重要的

1)检材优势

中心实验室拥有多套高位点试剂盒,可提供血痕、毛发、口腔拭子等常规检材亲子鉴定,还可提供指甲、精液、羊水、牙齿、骨骼等特殊检材亲子鉴定,以及Y染色体鉴定。

2)检测优势

中心技术人员除采用国际领先的ABI 3500基因遗传测序系统外,对否定样本重复检测2次,对DNA样本留样3个月,使确认的亲权指数可高达99.9999% 以上,非亲排除率100%。

3)服务优势

中心在江苏、上海、浙江、安徽、广东、广西、福建、山东、山西、江西、河北、吉林、辽宁、黑龙江等重点省市设有60多个服务中心,提供鉴定咨询、案件受理、法律援助、心理辅导等"一站式"鉴定服务。针对部分客户的移民、寻亲、诉讼等具体需求,中心还提供完善的检测后法律支持和专业的心理辅导等后续"一条龙"服务。中心还推出了上门采样服务和特快加急服务,极大方便了鉴定当事人委托鉴定需求。

最好的鉴定技术在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

1)国家认证:中心经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独立法人,手续齐全,网上可查。

2)法律认可:中心与国内多家知名司法鉴定机构合作,司法鉴定报告全国有效,是多地公安机关开展落户、刑侦案件鉴定的长期合作单位。

3)行业资深:中心坚持诚信为本,专注鉴定近十年,超十万例鉴定结果零误差、无投诉。

4)全国连锁:?50多个服务网点辐射全国,客户可以享受到本地化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体验。如何挑选正规的鉴定机构?如何规避鉴定风险?让法医量身定制鉴定方案

5)流程规范:鉴定流程严格参照执行公安部《法庭科学DNA实验室检验规范》(GA/T383-2014)、司法部《亲权鉴定技术规范》(SF/Z JD0105001-2010)等规范标准。

6)检测严谨:多套高位点试剂盒,支持20—50个基因位点的多态性检测,排除案件重复2次检测,所有结果都达到100%准确。

7)设备先进:采用美国ABI公司新一代3500型自动化高精DNA鉴定测序仪,敏锐度高,避免人工操作误差。

8)服务优质:公司追求卓越品质、完美服务,努力创造以二流的价格,保证一流的质量,提供一流的服务。



上一条:做亲子鉴定能够保密吗? 下一条:采集的血痕或则口腔棉签干了怎么办?

亲子鉴定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