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格 基因格司法鉴定所
  

户口申报亲子鉴定需要哪些证件,如何办理司法亲子鉴定手续?




户口申报亲子鉴定需要哪些证件,如何办理司法亲子鉴定手续?根据我国目前的户口政策,上户口前需要做亲子鉴定的一般包括以下情况:

1、?无出生证。

因种种原因,孩子没有在有妇产科资质的医院出生,或没有在医院出生,因而没有规范的出生医学证,上户口时就需要做亲子鉴定。或已有出生证,但出生证上父母的名字和身份证、户口本上名字不一致,这时候也需要亲子鉴定证明。

2、?孩子被拐或遗失后找回。

因孩子被拐卖、遗失,后又通过各种途径找回,户口需要和亲生父母上到一起,而需要亲子鉴定报告书证明。

3、?未婚生育,离异后上户。

现有法定证件无法证明孩子和亲生父母关系,或单亲家庭,孩子户口需从父亲一方转入到母亲一方,或需从母亲一方转到父亲一方,要做亲子鉴定。

4、?弃儿回家上户。

孩子被抱养出去,又需领养回来,或因躲避计划生育,孩子户口上在他人名下需要转到亲生父母名下,需要做亲子鉴定。告诉法医您的情况,量身定制专属鉴定方案

5、?部门特殊规定。

因某些部门在招工、招干时,因怕其他行业人员进入特殊行业,在招工招干时需要本行业父母和孩子做亲子关系证明。如某些地区的铁路系统招工就需要亲子鉴定证明。

6、领养的孩子上户。

领养的孩子上户,需要证明孩子与养父母并非亲生关系。

上户亲子鉴定所需要的证件及亲子鉴定委托手续:

上户口亲子鉴定(落户亲子鉴定)需要上户当事人自行举证,因此需参与鉴定的当事人提供:

1、能够证明被鉴定人身份的证明:如身份证、户口本、军人身份证明、出生证、护照等原件(小孩无证件可不提供)。

2、被鉴定人必须在现场进行身份验证、采血拍照,签署相关司法委托协议并留取指纹。也可预约司法机构鉴定人上门采样。

选择最好的鉴定中心: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

1)国家认证:中心经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独立法人,手续齐全,网上可查。

2)法律认可:中心与国内多家知名司法鉴定机构合作,司法鉴定报告全国有效,是多地公安机关开展落户、刑侦案件鉴定的长期合作单位。

3)行业资深:中心坚持诚信为本,专注鉴定近十年,超十万例鉴定结果零误差、无投诉。4)全国连锁:?50多个服务网点辐射全国,客户可以享受到本地化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体验。让法医帮忙制定最适合自己的鉴定方案。

5)流程规范:鉴定流程严格参照执行公安部《法庭科学DNA实验室检验规范》(GA/T383-2014)、司法部《亲权鉴定技术规范》(SF/Z JD0105001-2010)等规范标准。

6)检测严谨:多套高位点试剂盒,支持20—50个基因位点的多态性检测,排除案件重复2次检测,所有结果都达到超精确标准。

7)设备先进:采用美国ABI公司最新一代3500型自动化高精DNA鉴定测序仪,敏锐度高,最大限度避免人工操作误差。

8)服务优质:公司追求卓越品质、完美服务,努力创造以二流的价格,保证一流的质量,提供一流的服务。



上一条:隐私亲子鉴定怎么做,如何快递办理亲子鉴定手续 下一条:司法亲子鉴定费用

亲子鉴定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