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格 基因格司法鉴定所
  

司法亲子鉴定可以提供上门采样吗




无论是个人私下了解亲子关系,还是需要走司法委托程序,基因格生物DNA亲子鉴定中心均可提供上门办理服务。上门采集需提前预约,并收取一定出诊费用,由工作人员出诊,市区范围内免收交通费用,其他地域需收取一定差旅费用,由双方协商确定。委托人需提前准备以下事项:

1、确保所有被鉴定人在预约上门采样的时间内全部在场,提前准备好所有被鉴定人(大人、孩子)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所有被鉴定人的有效身份证件的复印件1份,正反面印在同一张A4纸上(如小孩补办《出生医学证明》没有证件可不提供)。

3、有效身份证件包括:身份证、户口本、出生证明、护照等。亲子鉴定的用途告诉法医,制定最适合自己的鉴定方案

亲子鉴定结果:

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在采集当事人样本后,隐私亲子鉴定一般在三个工作日出结果,司法亲子鉴定在七个工作日作由专家审核并签订的司法报告,工作人员负责进行报告解读。亲子鉴定报告可以凭协议到鉴定中心领取,也可以委托鉴定中心邮寄。

做亲子鉴定,选择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当天申请即可当天检测!

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创立于2007年,致力于引领国内DNA检测、鉴定行业规范发展,始终追求卓越品质、完美服务,高效产生行业低价,收费保持在国家物价局最低标准,比其他鉴定机构低到15%-20%。

基因格生物在亲子鉴定领域具有诸多优势:

1)检材多元化

中心实验室拥有多套进口高位点试剂盒,DNA提取敏锐度高,可提供血痕、毛发、口腔拭子等常规样本,还可提供指甲、精液、羊水、牙齿、骨骼等特殊样本定,以及Y染色体鉴定。

2)检测严谨化

实验人员采用国际先进的ABI?3500基因遗传测序系统外,否定样本重复检测2次,使确认的亲权指数可高达99.9999%?以上,非亲排除率100%。DNA样本留样3个月,以便客户复查。想做亲子鉴定担心结果不准确怎么办?点击咨询专家

3)服务多样化

中心在江苏、上海、浙江、安徽、广东、广西、福建、山东、山西、江西、河北、吉林、辽宁、黑龙江等重点省市设有60多个服务中心,提供鉴定咨询、案件受理、法律援助、心理辅导等"一站式"鉴定服务。



上一条:样本有效期多长? 下一条:隐私亲子鉴定怎么做,如何快递办理亲子鉴定手续

亲子鉴定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