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司法鉴定和个人鉴定那个好一点
国家重点实验室 国家重点实验室  

新密司法鉴定和个人鉴定那个好一点

发布时间:2019-01-22 来源:

新密司法鉴定和个人鉴定那个好一点?这个是取决你的家庭情况,如果你是涉及到财产继承或者因为夫妻感情破裂要争取孩子的抚养权,那么肯定是要进行司法鉴定的,如果你是只想了解事情的真实情况,而不想破坏家庭的和谐那么做个人亲子鉴定比较合适。

  个人亲子鉴定的好处

  1.保密性强:亲子鉴定分司法鉴定和个人鉴定两种情况,司法鉴定程序要求鉴定人身份公开,要求所有当事人同意做亲子鉴定及有关人员都在现场。还有可能会吸引新闻记者的采访和在媒体上的报道,使事件无限的被关注扩大化。而个人亲子鉴定则不会,个人亲子鉴定是绝对隐私的,只有去做鉴定的人自己知道。

  2.维护家庭的团结性:由于司法鉴定的公开性,即使鉴定结果表明是亲生的,但由于夫妻双方的信任度已经降到了最低点,最终的结果也往往闹得身败名裂、家庭破裂。而个人鉴定的结果只有去做鉴定的人自己知道,如果结论是肯定的,那么家庭矛盾不会爆发,自己也消除了疑虑,这对于家庭的安定团结性是司法鉴定不可能具有的。

  3.费用低:根据我们的经验,绝大多数存在疑虑的父亲进行亲子鉴定的结果均显示他与孩子之间确实存在血缘关系。草率选择司法鉴定,以致名誉受损、夫妻感情破裂、花费很多钱和精力,最终结果证明还是自己的孩子,这样的事例屡见不鲜。如果事先选择个人鉴定,则能规避很多风险,并不给孩子带来灰色回忆。

  司法亲子鉴定的特点

  司法鉴定是受法律严格控制的,鉴定结果在法庭上是能够作为证据使用的。首先,必须由律师或者法院进行委托鉴定。第二,被鉴定方,在没有特殊情况下必须亲子到鉴定机构参与整个鉴定。第三个条件是,取样过程需由鉴定机构做好影响和文字记录。

  司法亲子鉴定与个人亲子鉴定由于目的不同,因而其过程也有所区别。在做司法亲子鉴定之前,最好先咨询一下鉴定机构的专业人员,这样可以进一步了解相关事宜,也方便鉴定机构工作人员安排好进行采样的时间。

  做司法亲子鉴定时被鉴定人必须要到现场进行采样,并且要提供能证明自身身份的有效证件以及相关机构出具的委托书,在现场除了采样外,还要拍照留证。在采样时一定要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由专业人员来进行采样,以保证样本不受污染,从而确保鉴定结果不受影响。进行司法亲子鉴定很重要的一点是一定要选择经过司法部门认证的专业正规机构,能够拥有独立的司法鉴定资格,以保证鉴定结果一定要具有法律效力。


更多文章

新密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一般适合什么人?亲子鉴定逐渐呈现增长的趋势已经很明显,渐渐地亲子鉴定也已经被人们所熟知,被运用到的方面也有很多的哦,这些亲子鉴定的用途也是被人们认可的。   新密做胎儿亲子鉴定有哪些途径呢?
2019-01-15
新密可以用剪下来的指甲做亲子鉴定吗?听说做亲子鉴定能检测出各自之间有没有亲缘关系的,但是我们不知道该怎么选择样本,我朋友说可以剪指甲,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新密做亲子鉴定是不是能用指甲啊?   1、按照一般方
2019-01-29
用头发或者指甲可以在新密做亲子鉴定吗?当然是可以的,据2016年报道新密离婚率高达35.8%,30-50岁是婚姻高危期,导致离婚的因素很多,比如两个人性格不合啊,婆媳关系不好啊,两个人生活不协调啊,比如一方天天赚钱,而另外一方
2019-01-15
新密做胎儿亲子鉴定除了抽羊水还有其他的吗?对于孕妇来说,想进行亲子鉴定来看孩子究竟是谁的不知道可不可以,以前常听说胎儿亲子鉴定抽取羊水的较多,但是除了这个羊水的还有其他的吗?   做胎儿亲子鉴定需要到了一定的周期才能进行,
2019-01-15
在做亲子鉴定时,人们因为鉴定目的以及其他实际情况不同,在参与鉴定的人数上也会有一些不同哦,尽管如此,做亲子鉴定依然是很多人需要的,同时,亲子鉴定也会帮助人们解决一些谜团,那么,新密的妇产科医院能不能做亲子鉴定?   cit
2019-01-15
新密做个人亲子鉴定多久可以拿到结果?进行亲子鉴定一般是5个工作日内出结果,但是如果客户急需要知道结果,也可申请加急服务,最快只需要24小时就可以得到鉴定结果。新密亲子鉴定中心隶属于核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检测技术以及设
2019-01-23
新密寻找失散多年的亲人回来要做亲子鉴定吗?亲子鉴定是能检测个体之间的dna是否存在有血缘关系的,比如能用到寻找多年失散的亲人哦,因为失散的小孩子这么多年没有见面了,和亲生父母再次相遇也并不一定就能认出来的,这个时候彼此就需要做亲子
2019-01-22
请问新密有没有做亲子鉴定的机构?DNA亲子鉴定在历年来随着技术的成熟化已经渐渐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很多因为家庭的猜忌导致的亲子鉴定,最终都会在权威的鉴定的结果面前屈服。 新密亲子鉴定中心是一家正规的司法鉴定机构,我们
2019-01-29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