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格 基因格司法鉴定所
  

怀孕期间可以做亲子鉴定吗?




怀孕期间想做亲子鉴定用什么方法?怀孕期间可以做亲子鉴定吗?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法医表示:亲子鉴定可以对孕妇肚中胎儿进行鉴定。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在怀孕一段时间以后,受精卵就发育为具有DNA信息的胚胎组织了。并且,胚胎组织会与浸泡其中的羊水进行一定的物质交换。所以,羊水中含有大量胚胎组织的脱落细胞,这些细胞中含有胎儿的DNA信息,因此,孕妇产前亲子鉴定可采用羊水穿刺的方法和绒毛活检术采集羊水或绒毛,提取胎儿DNA与待定父亲的DNA比对,最终达到亲子鉴定的目的。而且这种鉴定方式的检测结果与胎儿出生后的鉴定结果完全一致,一样准确可靠。

法医提醒您:孕妇抽取羊水的具体时间:

怀孕16周以后,可以采集羊水进行亲子鉴定,这个期间是最安全的羊水采集时间,常规采集不会对胎儿和孕妇有任何影响。二是怀孕10周后抽取绒毛做亲子鉴定。

产前亲子鉴定必须提供的样本为:

胎儿样本(羊水)、母亲DNA样本、假定父亲DNA样本

特别提醒:

鉴定只需3-5毫升的羊水,但是抽取出来的羊水比较清澈透明, 不能含有母亲的血液成分,羊水抽取好后,请尽快送检,夏季时,羊水请用冰袋冷藏。提供胎儿羊水样本的同时,请提供母亲的样本作为对照。用户羊水穿刺检查对胎儿具有一定的危险。进行这种检查一定要征的孕妇的同意和参与,并且要在正规医院的妇科专家的指导下进行。想做胎儿亲子鉴定担心有风险怎么办?点击咨询专家

为什么胎儿鉴定中一定要提供母亲DNA样本?

因为羊水样本抽自母体,其中含有母亲DNA成份,如果在实验中从羊水中提取的是母亲DNA而非胎儿DNA,那么在没有母亲DAN样本对比的情况下,就和假定父亲DNA样本进行鉴定对比,其结果就没有准确性可言了,所以在胎儿羊水鉴定中必须提供母亲DNA样本。我只想托付一家权威、正规、安全的鉴定机构,在线咨询专家

做胎儿亲子鉴定选择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 专业鉴定值得信赖

1)国家认证:中心经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独立法人,手续齐全,网上可查。

2)法律认可:中心与国内多家知名司法鉴定机构合作,司法鉴定报告全国有效,是多地公安机关开展落户、刑侦案件鉴定的长期合作单位。

3)行业资深:中心坚持诚信为本,专注鉴定近十年,超十万例鉴定结果零误差、无投诉。将亲子鉴定的用途告诉法医,制定最适合自己的鉴定方案

4)全国连锁: 50多个服务网点辐射全国,客户可以享受到本地化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体验。

5)流程规范:鉴定流程严格参照执行公安部《法庭科学DNA实验室检验规范》(GA/T383-2014)、司法部《亲权鉴定技术规范》(SF/Z JD0105001-2010)等规范标准。

6)检测严谨:多套高位点试剂盒,支持20—50个基因位点的多态性检测,排除案件重复2次检测,所有结果都达到100%准确。7)设备先进:采用美国ABI公司新一代3500型自动化高精DNA鉴定测序仪,敏锐度高,避免人工操作误差。8)服务优质:公司追求卓越品质、完美服务,努力创造以二流的价格,保证一流的质量,提供一流的服务。

基因格生物DNA亲子鉴定中心具有两大核心优势

1)实力优势:亲子鉴定是否准确关系到一个家庭是否和睦,对鉴定中心的设备要求和人才要求很高。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针对亲子鉴定方面引进的美国新一代ABI3500型DNA测序系统,使得鉴定结果更加准确。

基因格生物致力于引领国内DNA检测、鉴定行业规范发展,总投资2000多万元,自主拥有两座国际一流标准的DNA检测实验平台,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130多人,在全国各主要省、市设有60多家服务网点,业务覆盖国内100多个城市,检测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均处于国内同行业尖端水平。



上一条:做亲子鉴定需要注意什么? 下一条:医院能做亲子鉴定吗?

亲子鉴定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