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格 基因格司法鉴定所
  

重庆有做亲子鉴定的地方吗?




重庆有做亲子鉴定的地方吗?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专家强调:做亲子鉴定,一定要选择选择正规的鉴定机构!目前,有许多鉴定机构用低廉的价格吸引客户,但是低廉的鉴定费用,往往是由于所使用的鉴定设备、鉴定试剂相对低廉,这让亲子鉴定的结果准确度得不到有效的保障。

如今亲子鉴定机构越来越多,为何一定要选择正规的鉴定机构?我只想托付一家权威、正规、安全的鉴定机构,在线咨询专家

正规的亲子鉴定机构:国内极佳的专家都是在正规的亲子鉴定机构,最尖端的鉴定设备也都集中在正规的鉴定机构,最尖端的鉴定技术也全都是由正规的鉴定机构承担。因此,做亲子鉴定,当然首选有正规鉴定资质的机构!

非正规鉴定机构:缺乏专家、专业的鉴定设备,鉴定技术不规范,更谈不上对新的鉴定技术的科研。这些非正规鉴定机构开展着正规鉴定机构才能做的亲子鉴定服务,这样会导致亲子鉴定结果的准确度不高。

做亲子鉴定,为何95%的重庆市民选择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

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在鉴定设备、专家团队、鉴定技术、收费等方面,都比其他鉴定中心有显著优势。基因格生物致力于引领国内DNA检测、鉴定行业规范发展。

优势一、国内一流鉴定机构,受人青睐1、国家认证,法律许可: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经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独立法人,手续齐全,网上可查。

2、技术精湛,国内权威地位:中心与国内多家知名司法鉴定机构合作,司法鉴定报告全国有效,是多地公安机关开展落户、刑侦案件鉴定的长期合作单位。

3、求实奋进,获无数媒体赞誉:我中心积极追求以技术为核心、品质为宗旨、信誉为己任的服务理念,赢得业界和客户的广泛赞誉。江苏电视台、江西电视台、中国企业报道、光明网、搜狐、网易、新华日报、扬子晚报等20多家省级媒体和地方级媒体对我中心的专题报道中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许。

优势二、收费透明公开,比营利性机构低

亲子鉴定属于法医物证范畴,实行政府指导定价,我国已于2002年5月对社会第三方机构放开包括DNA亲子鉴定在内的司法鉴定业务,国家发改委、司法部制定了《司法鉴定收费管理办法》(发改价格(2009)2264号),我中心严格按照此收费标准收费。

优势三、国内极佳的设备,尖端的鉴定技术

中心实验室依托美国最新一代ABI3500型DNA测序系统,该系统为支持验证和法规规范环境中对仪器性能的严格要求而设计。设备先进的多色荧光分析能力可对DNA片段进行多达6种不同荧光染料的多重检测,先进的导热系统设计能更好满足DNA片段分析时对温度控制的严格要求。



上一条:胎儿亲子鉴定怎样做?对胎儿有影响吗? 下一条:胎儿亲子鉴定过程中个人隐私信息的保护,亲子鉴定可以全程匿名吗?

亲子鉴定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