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格 基因格司法鉴定所
  

哪里可以做亲子鉴定




近几年来,在电影、网络等载体的宣传下,亲子鉴定逐渐走进普通人的生活,人们对亲子鉴定的认知不再像以前那么狭窄。然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市场上其实有很多不正规、无资质的鉴定机构存在着,他们打着低价的幌子混淆视听,以不太先进的仪器,不够规范的实验流程,使亲子鉴定的结果得不到基本的正确性保障。

如何选择正规有资质的鉴定机构?

基因格DNA鉴定中心法医告诉您,找亲子鉴定机构一定不要随便找,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有资质的鉴定机构,其中,证书、专家、技术、环境、服务、结果精确度等都是选择的关键。接下来我们将从以下3方面来看:

◎看实力:

亲子鉴定是否准确关系到一个家庭是否和睦,对鉴定中心的设备要求和人才要求很高。

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针对亲子鉴定方面引进的美国新一代ABI3500型DNA测序系统,使得鉴定结果更加准确。我只想把托付一家权威正规的鉴定机构?法医在线答疑

◎看专家:

好的鉴定中心专家不可缺。从事亲子鉴定的各类专业人员,包括采样人员、鉴定人员都必须严格参照执行公安部《法庭科学DNA实验室检验规范》、司法部《亲权鉴定技术规范》。

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拥有近30名DNA检测鉴定工作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在鉴定过程中,技术人员严格参照执行公安部及司法部规范标准。

◎看资质:

司法亲子鉴定报告需要在全国具有法律效力,能够被法院、司法机关、律师事务所认可采用,适应于法庭诉讼、户籍申报、出国移民等方面。

基因格生物DNA鉴定中心司法鉴定报告不仅在全国具有法律效率,还可以得到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等37个国家和地区以及57个实验室认可机构(ILAC)的国际和区际互认。

法医提醒您:做亲子鉴定一定要谨慎!选择正规有资质的鉴定机构是您不变的标准!

人们做亲子鉴定,一般选择第三方鉴定机构,而普通的鉴定机构则鱼龙混杂、检测技术和服务水平参差不齐,要想选到正规的有资质的鉴定机构也有一定的难度。一般三甲医院如果有鉴定资质的话,也是可以做亲子鉴定的,然而绝大多数的医院是不具备做亲子鉴定的资格的,即使有,价格也比普通的鉴定机构要贵得多,而且往往服务也跟不上客户的需求。因此,绝大部门的人还是选择第三方鉴定机构做亲子鉴定。那么,如何选择有资质的正规鉴定机构呢?基因格DNA鉴定中心法医表示,虽然亲子鉴定分为两种,一种是具有司法效力的亲子鉴定,如打官司、上户口、出国移民等,俗称司法亲子鉴定;另一种是用于个人了解鉴定结果,不用于司法途径的亲子鉴定,即隐私亲子鉴定。然而无论司法亲子鉴定,还是隐私亲子鉴定,客户对于两者的结果精确度都是一样的。要得到超精确的鉴定结果,客户唯有选择正规、权威的鉴定机构,只有经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才能开展司法鉴定和普通鉴定活动,对做出来的结果承担法律责任,对鉴定结果才有最好的保障。如何选择正规有资质的鉴定机构?专家在线解答

做亲子鉴定,选择资深专业的基因格DNA鉴定中心!当天申请即可当天检测!

在亲子鉴定领域,盐城DNA鉴定中心具有诸多优势:

1、国家认证:中心经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独立法人,手续齐全,网上可查。

2、法律认可:中心与国内多家知名司法鉴定机构合作,司法鉴定报告全国有效,是多地公安机关开展落户、刑侦案件鉴定的长期合作单位。

3、行业资深:中心坚持诚信为本,专注鉴定近十年,超十万例鉴定结果零误差、无投诉。

4、全国连锁: 50多个服务网点辐射全国,客户可以享受到本地化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体验。

5、流程规范:鉴定流程严格参照执行公安部《法庭科学DNA实验室检验规范》(GA/T383-2014)、司法部《亲权鉴定技术规范》(SF/Z JD0105001-2010)等规范标准。

6、检测严谨:多套高位点试剂盒,支持20—50个基因位点的多态性检测,排除案件重复2次检测,所有结果都达到100%准确。7、设备先进:采用美国ABI公司新一代3500型自动化高精DNA鉴定测序仪,敏锐度高,避免人工操作误差。

8、服务优质:公司追求卓越品质、完美服务,努力创造以二流的价格,保证一流的质量,提供一流的服务。



上一条:DNA亲子鉴定怎么做 下一条:做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

亲子鉴定中心 关闭